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游戏厅开在小市场深处 民警锁定地下赌窝(图)

来源:晚报-- 2013-01-19 15:20:29 字号:TT

游戏厅开在小市场深处 民警锁定地下赌窝

  晚报讯 1月17日21时至18日零时,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以街面巡查、定点盘查、场所清查、信息核查为主要内容的“四查”集中统一行动。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1150组次,110警车130余辆,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65名,抓获网上逃犯2名。

  清查行动打响后,城阳公安分局各部门对辖区各重点场所进行摸排调查。根据群众举报,民警锁定一处涉嫌游戏机赌博窝点,当晚9时,便衣民警先行潜入该游戏

厅,由于游戏厅位于流亭街道的一个小市场的最里头,加上市场里原本人来人往,而游戏厅的门头也不起眼,所以游戏厅很难引起人们注意。进入游戏厅后,民警发现里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游戏机,但是大多都处于闲置状态,一堆人聚集在“凤凰传奇”、“龙机”两台大型赌博游戏机的旁边热火朝天的玩着。在充分取证后,便衣民警向在外接应的民警发出行动信号,守候在附近的便衣民警一拥而入,将参与赌博的嫌疑人梁某(男,22岁,福建人)等11人进行控制,收缴涉赌游戏机2台,一举端掉了该赌博窝点。

  此次行动,城阳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660余人,警车180余辆,设立街面盘查点16处,重点对青岛汽车北站,国货、利群、佳家园、利客来、大润发超市等商圈、KTV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旅馆、网吧、流动人口聚居社区、“水电油气”重要基础设施周边等进行治安检查,并加大对“三无”人员、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当晚,全局共清查娱乐场所436家,网吧260余家,盘查核查1560余人,其中查出前科嫌疑人51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22人,破获各类案件13起,端掉赌博机窝点1处,收缴涉赌游戏机2台,规范问题网吧12家,集中行动取得良好成效。(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栾云海 刘人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