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门卫护院大狗不认识 半夜上厕所被一口咬裆(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19 14:20:18 字号:TT

新门卫护院大狗不认识 半夜上厕所被一口咬裆

  昨日凌晨2时许,重庆中路南岭社区一处工厂值班室内,刚入职一个多月的门卫老郑起床小便,可他没想到,不远处的护院犬低吼着向他冲过来,一口咬在了他大腿根部,老郑立刻扭动身子跑回值班室,结果发现下身已是鲜血横流。老郑一边找来毛巾擦拭裤裆里的鲜血,一面拨打老板的电话求救。老板得知此事后立刻驱车将他送往第八人民医院急救。

  现场

  半夜上厕所遇到意外

  “第八人民医院里有个男的下身被狗咬伤

了,流了很多血。 ”昨日凌晨2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到医院,在清创室门口,记者见到了受伤男子,他躺在急救床上,医生正在检查他的伤口,一名同伴则寸步不离地守在他身边。 “他刚来的时候流了很多血,肯定伤得不轻。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年过五旬的老郑伤得不轻:他的阴囊和大腿内侧皮肤被狗咬伤后划开了几道血口子,除了缝合皮肤外,还要注射狂犬疫苗。 “他是在工厂当门卫,刚才在上厕所的时候,被狗咬伤的。 ”一名知情者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原因

  不识新门卫大狗咬人

  年过五旬的老郑上个月刚到南岭社区这家工厂当门卫,平时就睡在厂门口的值班室中。由于工厂离城区比较远,工作人员为了安全考虑还在厂里养了一只土狗,白天拴在门边,晚上解开狗链放在院子里看家护院。昨日凌晨2时许,睡得迷迷糊糊的老郑起床小便,他拉开门刚站在墙边,可老郑没想到,危险正离他越来越近。 “白天厂子里都是熟人,那狗拴在墙边也挺听话的。 ”老郑向医护人员回忆道,他听见狗“汪汪”直叫唤,一开始没有在意,狗突然一下扑到他面前,狠狠咬住了他的裆部。

  据老郑回忆,狗平时很听话,他们也经常喂它,可能是由于他来当门卫的时间不长,狗对他的气味不熟悉,才会一口咬过去。

  伤情

  下体被咬划开两厘米

  剧痛和惊吓让老郑来不及系上裤带便跑回了屋内。借着灯光老郑发现,双腿间流出了大片鲜血,他找来毛巾不断擦拭,可始终无法止住血。老郑拨打了老板的电话告知他晚间的遭遇,老板闻讯立刻赶到,并驱车将老郑送往第八人民医院治疗。

  “人大腿内侧的皮肤较松弛,而肌肉的运动量也比其他部位较少,轻轻一动就可能受伤。 ”大夫介绍道,经过检查,由于咬伤了老郑的狗用力咬了一口,加之事发后老郑用力扭过身子,他阴囊附近以及大腿内侧皮肤被拉开一道两厘米左右的血口子,但老郑的睾丸、尿道以及外生殖器并未受损。医生除给他缝合伤口外,还将给他注射疫苗避免受到狂犬病毒感染。截至记者离开时,老郑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