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游戏厅设单间赌博 便衣民警暗访缴25台赌博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9 05:42:15 字号:TT

  挂着电玩城的门牌,进进出出的顾客很多,但玩游戏的人却很少。城阳便衣民警暗访发现,流亭一家游戏厅已无证营业半年,而且另设暗门,内藏25台赌博机,收入主要靠“暗间”。记者昨天获悉,方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罚金2万元,其他4人也被分别判处六到十个月有期徒刑及缓刑,并处罚金。

  今年3月,流亭民警巡逻至李家女姑市场,发现这里开了家电玩城。民警进入例行检查,游戏厅内没有顾客,但打听了解到,每天进出人却不少。民警留意观察,终于发现门道。原来电玩城东面的墙壁是铝合金做的,墙壁前正中位置放着一台大型跳舞机,不时有人从机器后面走出。绕过跳舞机,竟是一个暗门。民警现场抓获涉赌人员十余人,方某等5名工作人员被刑拘。(记者 王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