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妙龄女低血糖晕倒路边路人均绕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8 06:26:35 字号:TT

年轻女孩低血糖晕倒路边 众人施救帮其脱险

  20多岁的女孩晕倒在人行道上,过往的行人不知究竟,纷纷从她身边绕行,一辆吉普车从她身边疾驰而过,在30米外紧急刹车,接着又倒了回来。4人从吉普车上下来,将女孩从地上扶起,拨打了120求救。昨天下午2时左右,合肥路北村小区附近发生感人的一幕,获救的女孩经过医生检查,发现是因为血糖过低晕厥。记者发现其中一名救人者是早报的老朋友,曾入选感动青岛十佳人物的善人王明殿。

  20多岁女孩晕倒人行道上

  “一开始我远远看过去还以为是件衣服,后来才发现是一名女青年晕倒在路上。”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一名围观的市民王先生称,这名女孩显得很瘦弱,穿着橘红色的外套,挎着一个包侧卧在人行道上,因为天气寒冷,她微微有些颤抖,周围的人喊了她很长时间,但她神志不清根本没有回应。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女青年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好心人伸援手送她去医院

  “多亏了吉普车上的这四个人,要不是他们,这个女孩很可能要冻坏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从远处跑到现场时,一辆吉普车已经停在女青年身边,车上有男有女,下车后他们立即上前将女青年扶着坐了起来。他们在女孩的包里发现了心电图、病历和吊瓶,怀疑这名女孩是刚看病回来,4名好心人立即拨打了120求助,并打开女孩的手机联系她的家人,4人一起陪着晕厥的女青年去了医院。

  救人者中有“善人”王明殿

  “我们当时开车经过,远远看到有人躺在地上,还以为是喝醉了,车开过去了,车上的王老师喊我们停车,说路上躺着的是一名女青年。”记者随后联系到车上的一名热心人李先生,他口中的王老师是早报的老朋友,常年致力于慈善,曾入选感动青岛十佳人物的善人王明殿。

  他们帮女青年联系救护车后,想要联系女青年的家人,但女青年的手机设置了密码。他们陪着女青年到了浮新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她血糖过低导致晕厥,并没有大碍。护士用针管给她口服了葡萄糖,女青年慢慢苏醒过来,她躺在担架床上冻得浑身颤抖,女青年解开手机密码后,李先生帮她联系了家人后才离开。(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