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乖巧女孩工作压力大家中自残 割腕又捅腹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18 06:31:57 字号:TT

乖巧女孩工作压力大家中自残 割腕又捅腹

  徒4年,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昨天早晨在父母离开家后,她竟然用水果刀划伤了自己的手腕还捅伤了自己的肚子……父亲发现后联系救护车将她送到市立医院,可她趁父亲不注意悄悄逃离。即墨路派出所民警搜寻了两个多小时,才在医院4楼的楼梯角落里发现了仍然想要轻生的她。孩子,你究竟怎么了?

  乖巧女孩家中自残

  在父母和家人的眼中,18岁的小杨一直是个乖巧懂事的女孩,父母待她如宝。女孩的父亲万万没想到,昨天他回到广饶路的家中,女儿竟然用水果刀划破了双手的手腕,还捅伤了自己的肚子,倒在了一片血泊中。记者从小杨父亲与医护人员的交谈中得知,昨天早晨他出门上班时喊女儿起床,女儿当时还是好好的,只是说可以晚点去单位,要晚点起床。到了上午9时,女儿的老板突然给他打来电话,说小杨一直没有去上班,打手机也没有人接,小杨的父亲赶紧回家,看到女儿流血过多显得很虚弱,他立即联系120救护车来救命。

  伺机逃跑民警搜寻

  “我闺女不知道跑哪去了,你看到一个穿奶油色外套,上面有毛领子,扎着条辫子的姑娘没有,她身上还带着伤呢。”记者来到市立医院,在急诊室门前见到了惊慌失措的杨先生,他抓着医院的保安大声询问,女儿被急救医生推进清创室后,他去交医药费,没想到女儿从病房里跑了出去。杨先生随后拨打110报警,向即墨路派出所求助。民警王卫东赶到后详细了解了小杨的衣着相貌,并带着他来到市立医院监控室。他们查找了医院周边的5处监控视频发现,上午9时30分左右,女孩从清创室跑出去后再也不见踪影。杨先生担心,决意轻生的女儿可能会去跳海。王卫东警官于是联系了沿海一线的巡逻民警密切关注,然后带着杨先生在医院内继续寻找,到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们终于在医院4楼楼梯间的角落里见到了虚弱的小杨,民警立即跟杨先生一起把小杨送进清创室。

  工作压力大女孩走极端

  “我这个妹妹家里从小就很宠她,没受过什么挫折,渐渐让她养成了要强的性格,这次很可能是她对自己的要求太高,长时间无法达到,对自己失望了。”记者再次来到市立医院清创室,女孩静静躺在担架床上,手腕上缠着纱布,她的表姐站在门口默默守候。她告诉记者,小杨14岁初中毕业就跟父母从昌邑老家来到岛城,在一家美容院内学徒,到现在已经4年了,可她总觉得自己学到的美容技术不够精不够好,工作给了她很大的压力。美容院的老板对小杨就像是亲生女儿,每天她下班回到家,老板都要求她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可能是因为年纪还比较小,来青岛后小杨并没有什么朋友,几乎每天都是美容院和家里两头跑,工作压力根本就没有人倾诉,才会钻了牛角尖。

  医生检查发现,小杨双手手腕各有一道6厘米长的伤口,腹部伤口也有3厘米深,幸好没有伤及内脏,她并没有大碍。但医生表示,小杨需要接受专业的心理辅导,帮助她走出心理阴影。(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