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700名俊男靓女亮相模特盛会 著名高校来抢生源(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5 05:05:23 字号:TT

700名俊男靓女亮相模特盛会

700名俊男靓女亮相模特盛会

  “青岛的好模特苗子真多,看得我眼都花了。”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招生老师元晓敏说。昨天,60余所高校齐聚“东方丽人”第八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在大规模的艺术类院校专业测试前,提前来青岛抢好苗子。

  全国考生慕名而来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推荐会的共有近700名俊男靓女,其中青岛考生占到了三分之一,其余的来自省内其它地市和沈阳、大连、天津等地的考生,甚至有多名新疆的考生千里迢迢赶来。“青岛的模特推介会规模大,我们都是慕名而来的。”几名新疆考生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能吸引外地、外省考生来青赶考,主要原因是本次推介会吸引了60多所高校的招生老师,包括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苏州大学等“211工程”院校,也有大连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具有模特专业优势的高校,还包括广州民航、三亚航空、沈阳航空等空乘专业的高校。

  考生里“卧虎藏龙”

  不仅高校个个名头响亮,参加推介的学生中也是卧虎藏龙,很多考生都已在业界小有名气。东方丽人模特艺校考生马晓倩在2012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获得中国决赛冠军,已经被法国模特经纪公司Elite签约,而在推介会现场,她也成了众多高校老师追捧的对象。“我想报考东华大学。”马晓倩选择了服装表演专业的一流高校,而老师们对她的选择个个给出了肯定的答复。青岛六中的曲艺是地道的青岛姑娘,身高1.82米的她获得过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季军,昨天的推介会上她同样备受瞩目。记者了解到,昨天马晓倩和曲艺等都已经获得了多所高校欢迎报考的邀请。记者 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