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买毛衣有破洞给差评 卖家扬言报复寄寿衣(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25 15:51:06 字号:TT

买毛衣有破洞给差评 卖家扬言报复寄寿衣

买毛衣有破洞给差评 卖家扬言报复寄寿衣

买毛衣有破洞给差评 卖家扬言报复寄寿衣

买毛衣有破洞给差评 卖家扬言报复寄寿衣

  网友“我是你的徐小仙儿”报料:“双11”的时候,我在淘宝给母亲买了两件毛衣,收货后发现其中一件有个破洞,卖家不给换货还拒绝退款,我就给他打了个差评,谁知到他居然打电话威胁我,要给我们全家送寿衣,真是太气人了。

  事件

  五天不换货买家给差评

  记者昨天联系上网友徐女士,她告诉记者,11月16日,她收到毛衣后发现上面有个破洞,经过协商卖家很爽快地答应了换货。徐女士将毛衣寄回后,卖家当天就给了她一个快递单号,并称已经发货。但等了足足5天,徐女士愣是没有查询到这个单号的任何物流信息。“当时卖家一会儿告诉我天气不好,一会儿又告诉我员工和快递打起来住院了,就是不给我发货。我当时要求退货,结果卖家打电话过来,我老公接起来对方就开始骂,我们也忍不住跟卖家吵了起来。我索性直接点击了退款,卖家也不处理,到期后系统就自动退款给我了。12月8日那天,我给的差评生效,噩梦就开始了。 ”徐女士说。

  过招

  电话短信骚扰要送寿衣

  12月8日当天,卖家就打来电话,称只要不换掉差评,就会一直给徐女士“找麻烦”。在接下来的一周里,男性卖家不断打来电话,并表示“只要换掉差评,可以赔偿几十元钱”,都被徐女士拒绝。“12月17日下午我正在洗澡,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我出来一看都呆了,短信一进就是50多条,都是一些交友网站、购物网站和电子医疗预约网站的注册码,电话也显示外地号码或者不显示号码,我接起来那个男店主开口就骂。”徐女士说。“12月22日,男店主又给我电话,告诉我如果因为差评让他开店不顺利,就在元旦送我一份大礼,让我父母都收到寿衣!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徐女士告诉记者。

  无奈

  投诉报警卖家都不买账

  短短半个月,徐女士共收到了上千条短信,几百个骚扰电话。期间徐女士曾用另一个手机号码向淘宝客服投诉,“客服告诉我因为每次给我打电话的都是不同的号码,所以没法帮我处理,更可恨的是淘宝客服居然把我这个手机号也给了那个卖家,我两个电话现在每天都不停地接到垃圾短信和电话。连我们公司领导的办公室电话卖家都打了,可我从来没有留过公司信息,都不知道是怎么泄露出去的。 ”徐女士说。因为受到如此密集的“集中轰炸”,徐女士每天晚上7时就不得不关机。无奈的徐女士先后在青岛和浙江两地报警,但都没有办法阻止男店主的疯狂举动。“很多亲友都劝我改掉差评不就行了么,但我就是忍不下这口气,如果我收到卖家寄的寿衣肯定会到法院起诉。”徐女士说。(见习记者 马晓婷 核实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