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平安夜盛行中国风 川剧变脸引爆全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5 08:18:56 字号:TT

青岛平安夜盛行中国风 川剧变脸引爆全场

青岛平安夜盛行中国风 川剧变脸引爆全场

川剧变脸引爆全场

青岛平安夜盛行中国风 川剧变脸引爆全场

独具特色的木偶书法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昨晚是平安夜,岛城众商家也抓住这个机会,趁机导演推广大戏。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圣诞树、小铃铛、圣诞老人等“泊来品”自然不在少数,不过一些独具中国特色的节目也收到了市民的热捧。

    昨晚,在闽江路china公社,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风圣诞晚会隆重上演。山东快书、民乐演奏、木偶书法、川剧变脸等一系列独具特色节目相继推出,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当然,最受市民欢迎的当属川剧变脸。变脸大师一登场,观众席就掌声雷动,经过多轮变脸表演,大师手中的小木偶现场表演了喷火绝技,彻底引爆全场。

    现场观众也表示,这种将传统艺术与时代步伐相融合的方式,“既热闹又好玩”,很符合国人的口味。(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