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麦蒂送队友圣诞礼物 鼓励队友显大佬风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2-12-25 14:06:49 字号:TT

麦蒂接受赞助商礼物

给队友打气并送圣诞礼物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12月25日上午,连续征战了三个客场回到青岛的双星男篮出现在了香港东路英派斯健身馆,参加赞助商的活动。恰逢今天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在现场麦蒂送给每名队友一个魔声耳机,俱乐部也向外援们赠送了礼物。尽管遭遇12连败,但麦蒂与主教练张世璋都认为球队在圣诞节后会有一个好的改变。

    作为球队的赞助商,青岛著名的健身企业英派斯此次向双星俱乐部赠送了价值一百万元的健身器械,而双星男篮也将英派斯指定为唯一训练设备品牌及健身俱乐部。

    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在会上说,明天(12月26日)是双星男篮俱乐部成立9周年的日子,俱乐部希望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渡过难关,在未来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

    今天虽然青岛的天气非常好,但出现在现场的麦蒂似乎心情不佳,或许是球队的战绩让他感到非常失落,已经不见了刚到青岛时的轻松表情。不过,今天麦蒂还是给了大家一个惊喜:送给每名队友一份厚礼——魔声耳机,麦蒂说,这种魔声耳机是自己精心挑选的著名品牌,是专门从美国空运过来的。接着麦蒂很认真地将礼品送到了每名队友手中,脸上也开始有了笑容,甚至在送的过程中还不断和队友们开着玩笑,现场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麦蒂鼓励队友说,希望今后球队能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

    主教练张世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转变,队员们状态不错,通过客场与新疆和广厦的比赛,虽然结果输了但是队员们收获了信心。他认为目前球队的问题主要是在防守上,球队上下正在努力改进。对于明天主场与江苏的比赛,张世璋非常有信心打好,“不仅仅是与江苏,接下来与浙江的球我们取胜的机会也很大。”(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