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新闻网版主故事当选微尘之星 讲述:四岁开始爱心助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8 08:04:27 字号:TT

本网版主故事当选微尘之星

    “故事”仍在上演:用心发扬公益驻爱永存心中

    2012年12月12日,孙东生的爱心团队启动了“美丽中国梦”计划,希望这三个“12”可以容网友大爱、社会关爱、孩子们的纯真之爱,一起去发现身边的美丽事物、新鲜事物、奇特事物,通过我们手中的DV、相机、手机记录下来,带到孩子们当中去,让孩子们了解我们的美丽中国,让孩子们拥有自己更精彩的梦想。

    记者问到孙东生和他的团队未来的计划和构想,孙东生实实在在地说:“我们草根百姓做的公益,只是想唤醒更多的人投身公益。帮助他人的同时,我收藏‘故事’、铭记感动,内心非常的满足。我们没有宏愿,只能尽些绵力。”(记者 谢小真 魏超 张力伟)

上一页 1 ... 6 7 8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