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丈夫嗜酒如命上厕所也要喝 醉后让妻子跳楼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21 15:15:47 字号:TT

  近日李沧法院开庭,审理了宋女士和丈夫王先生的离婚案,由于两人都同意结束婚姻关系,庭审后他们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终结两人关系的不是小三、不是家庭琐事,而是酒精。宋女士称,由于丈夫酗酒,经常对她实施家暴,忍无可忍,才起诉要离婚,可王先生却说事实并非如此。

  妻子不满

  他酒后让我跳楼

  宋女士今年30岁,在一家私企从事办公室工作,1996年和丈夫王先生登记结婚,不久两人的女儿出生了。原本以为日子就这样平静地过,可宋女士却发现丈夫对酒精的喜爱超过了对家人的关心。

  “结婚以后我发现他喜欢喝酒,孩子出生后喝得更凶了,甚至还动手打我。”在庭审中,宋女士称,随着孩子长大懂事,丈夫的行为变本加厉。 “他经常手持菜刀恐吓我,如果不是我躲避及时,后果肯定更加严重。 ”宋女士称,“还有一次丈夫喝酒闹事,我劝了他几句,他竟然又开始打我,打完以后,还跟我说你跳楼吧。 ”宋女士说,现在丈夫早晨睁开眼就开始喝酒,甚至连去厕所都拿着酒喝,他没有固定工作,也不交生活费。 “我又要承担家里开销,还要抚养孩子上学,有一次丈夫离家一个多月,也不知道去哪了,回来以后甚至开始打孩子。 ”宋女士认为,自己每天提心吊胆生活,害怕在上班路上被丈夫截住打,现在两人没有感情可言,即使是勉强生活在一起,也没有幸福。为了避免悲剧发生,希望和丈夫解除婚姻关系,由自己抚养女儿,丈夫每月支付500元抚养费。

  丈夫回应

  她的话夸大其辞

  事实果真如此?记者联系了王先生的代理律师。律师称,王先生的确喜欢喝酒,不过并没有到酗酒的地步。 “在我给他代理期间,从来没有见过他喝酒。 ”律师说,“庭审时,王先生听到宋女士一方念的起诉书,吓了一跳,认为对方夸大其辞。王先生说自己从来没有打过妻子和孩子,宋女士说的不是事实。 ”律师透露,据王先生称,两人离婚另有隐情。 “当时王先生跟我说,前段时间宋女士的姐姐到家里来借钱,说自己要买车但还差一点,希望宋女士能支援一部分。姐姐走后,宋女士和王先生商量,不过王先生并不同意,两人为此争吵起来,加上以前的矛盾,导致了离婚。 ”另外律师还称,王先生甚至还一度怀疑,宋女士在外面有外遇。

  庭审时,王先生称:“我们俩感情破裂,我同意离婚,不过我希望把孩子给我,因为孩子从小跟着奶奶爷爷长大,而且老人有养老金,有能力抚养孩子。 ”

  法院判决

  每月探视两次孩子

  法院认为,宋女士和王先生结婚多年,双方本应珍惜相互间的夫妻感情,但由于双方处理家庭事务的方法欠妥,致使双方产生矛盾,导致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关于孩子的抚养问题,女儿现在跟着妈妈生活,王先生已经失业,孩子交由宋女士抚养,王先生每月支付300元抚养费。另外律师称担心孩子受伤害,宋女士并不想让王先生探视女儿,但根据相关规定,法院裁定王先生每月可探视两次,法院还规定了具体的探视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5时。

  昨天记者从李沧法院了解到,双方虽然结束了婚姻关系,但由于对财产分割还有异议,目前宋女士已经上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