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刘杰新书《中年危机》公益签售 60本书3860元捐微尘基金

来源: 2012-11-26 19:25:00

刘杰新书《中年危机》公益签售在青岛闽清阁进行

    2012年11月23日青岛籍著名作家刘杰新书《中年危机》公益签售在青岛闽清阁茶文化会所募得善款3860元(活动结束后,又增加爱心100元),捐给青岛微尘基金,刘杰告诉记者,这次公益签售所得的善款都将全部定向用于儿童“生命·健康·教育”基金!

刘杰新书《中年危机》公益签售吸引众多爱心粉丝

    刘杰说,要为今晚所有爱心人士鼓掌。这样的场面让我感动,尤其是第一位女士,一出手就是伍佰元认捐五本书。谁说青岛人很冷漠?谁说青岛人没感情?今晚的活动就是最好的答案!特别感谢专程从杭州飞到青岛的的全体朋友,为这次活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刘杰新书《中年危机》公益签售现场

刘杰新书《中年危机》公益签售现场

    《中年危机》写透四十多岁中年人的情与性! 一把茶壶,三个女人,一个温柔的迷局! 叵测居心,痛苦婚姻,无尽诱惑,四面楚歌! 四十二岁的高德明做着药品代理生意,大学时代暗恋的情人文丽给他介绍了一笔大生意,孰料竟将高德明推入一场生死危机,无意还是陷阱?

刘杰新书《中年危机》公益签售60本书3860元全部捐给微尘基金

    《中年危机》讲述了四十二岁的高德明做着药品代理生意,大学时代暗恋的情人文丽给他 介绍了一笔大生意,取料竟将高德明推入一场生死危机,无意还是陷阱? 高德明新招来的文员倪亚兰,开跑车,住豪宅,挎名牌包,为高德明 的小公司尽心尽力,亿万富姐为何要屈身这座小庙? 高德明的妹夫纪建国一心想要升为正处,偶然间他发现了高德明与高 官杜占举的微妙关系,可出面推了他一把的却是文丽,这其中又有怎样的 玄机? 一场中年危机大戏徐徐拉开帷幕……

微尘基金向刘杰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刘杰,青岛籍贯作家,号混子,别号负五,微博@刘爷_,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混出校门后混过新闻、商界,现居家闲赋,写书养狗兼买菜做饭收拾家务,提前过上了退休老头的生活。 从八十年代中期即发表文学作品,因经不住外面世界的诱惑而一头扎入滚滚商海,狗刨式的运作模式从商海里赚回了后半生保障,于新世纪初期顺利逃顶全身而退,开始了职业创作,先后发表和出版中篇小说《篮彩描金》《精神中暑》《四十还惑》《再婚关系》和长篇小说《今天你过得好吗》《混子》《大商埠》《猴票》以及《黑白袁世凯》等作品。包括本书在内的多部作品被改编为影视剧。 (谭洋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格兰仕发动洗衣机革命 6公斤滚筒洗衣机只卖999元
下一篇:7-Eleven11月7日开出青岛首家门店 500棵大白菜送低保家庭暖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