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汽车顶祖孙俩前行50米 爷爷七窍流血孙女全身骨断仅肉连

来源:QTV-- 2012-12-18 15:34:57 字号:TT

 

 

    无论家人怎么撕心裂肺的呼唤,老高和孙女再也听不到了,12号下午发生的那幕惨剧,彻底将这个家,坠入了痛苦的深渊。8岁的晴晴和72岁的爷爷,双双被飞驰的车轮夺去了性命。

    目击者说,当时他们就在福州北路附近,只听到砰砰几声,感觉事情不好,赶紧跑了过来。“现场太惨了,我们也接孩子,一个小孩子,头发把脸都盖上了,趴在地上,鞋都没有了。真惨,老头的血淌了那么多,当时马路牙子上都是血。”

“当时司机撞了后,周围人就喊,撞人了,撞人了,司机也没有下来。汽车也没有刹车,当时自行车还在车头挂着,跑了一会司机下来用脚踹下来的。”一位目击说。

突然发生的一幕,把周围人都惊呆了,见肇事司机想跑,大伙立刻围追堵截,可惜为时已晚,司机一脚油门,冲了出去。小姑娘开始还活着。周围路人一边保护现场,一边拨打120和110求助。可惜等急救车赶来将祖孙俩送进医院时,两人都已经没了呼吸。老人头上全都是血,鼻子,眼睛,嘴巴里面全是血,看不出面目老了,身上被刮得都是血。皮都没有了。孩子肋骨全都断了,腿骨也断了,就剩下一点肉连着了。

祖孙俩双双命丧黄泉,家人悲痛欲绝,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也太让人难以接受。在事发现场,家人发现,祖孙俩被撞的地方时非机动车道,照理说,机动车是不能垮线行驶的,可肇事车不仅违章在先,而且在出事之后,竟然极其的冷血。

老高的家人说:“在路口的时候就撞上了,一直推到前边,这段距离得有五十米,一直就没有刹车,没有任何刹车痕迹,一直推着老人孩子走。你最起码下来看看,送到医院,能抢救就抢救啊,他这撞了人,就跑了。”老高的家人认为,肇事者如果在事发后,能第一时间把祖孙俩送进医院,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可车主并没有这么做,而是把祖孙俩留在了冰冷的马路上,等待死亡。太没有人性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