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辽宁西路两车相撞 轿车侧门被撞凹陷司机头破血流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1 05:35:37 字号:TT

  前天晚上7时20分左右,刘先生刚刚陪着家人看完病,驾驶着白色轿车沿着吴兴路向北行驶,在辽阳西路左转时,一辆三菱越野车从西侧疾驰而来,撞在白色轿车的左后侧车门位置,车内刘先生夫妇和女儿受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车祸发生后,刘先生和驾驶三菱越野车的男青年分别指责对方闯红灯,交警正在调查此事。

  两车相撞堵辽阳西路

  记者闻讯赶到十字路口看到,三菱越野车车头朝东停在路口中间,车头有明显破损,旁边的白色轿车左后侧车门被撞凹陷,一名中年妇女躺在后排车座上,腰疼得站不起来。驾驶白色轿车的中年男子和副驾驶座位上的女青年头部沾着血迹,3人随后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治疗。记者看到因为这场车祸,辽阳西路西向东方向直到南京路路口,吴兴路左转车道都出现了车辆拥堵,交警随即赶到现场取证后,将两车拖走。

  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记者在车祸现场见到了三菱越野车内的两名男青年,他们不愿接受记者采访,只是表示是白色轿车闯红灯才会撞上去。记者在海慈医院急诊室见到了等待拍片的一家三口,司机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开车在辽阳西路左转时是绿灯,而且他的车头已经通过路口,对方车速很快,撞在他的车身左后部。记者在现场并未见到交通摄像头,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 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