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司机为躲追尾撞树被卡住 脑部轻微脑震荡身上多处骨折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18 14:55:54 字号:TT

    晚报讯 前日中午,一辆三菱轿车沿胶州市海尔大道向北刚驶过云溪河,为躲避追尾向右急打方向撞上了人行道,被反弹回来后又被一棵大树“腰斩”。营救人员赶到后使用液压剪、扩张器等工具将车门打开,随后将司机送往胶州市人民医院南院治疗。

    前日中午12时40分许,胶州消防福州南路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路边人行道上一辆三菱轿车卡在树干上,左侧陷进去半米,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破碎。变形的车门和驾驶室将司机困在车内,医护人员给他挂上了吊瓶。

    一名战士钻入车内发现,男子的双腿被方向盘卡住无法动弹。两名战士紧紧掰住车玻璃,其他战士找来扩张器放在方向盘和驾驶座之间,10余分钟后终于扩大了空间。 “别动,把碎玻璃先清理掉! ”一名战士拂去男子身上的玻璃和其他零件碎片后,扶着他的脚慢慢挪出,另外两名战士将其“拔”出放在担架上,随后送往胶州市人民医院南院治疗。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这辆车可能是车速过快,为了躲避与前方发生追尾,司机向右打了一把方向盘冲上人行道,碰到绿化带边缘“弹”了回来直接撞在树上卡住了司机。昨日记者了解到,经过检查,男子的肋骨、腿骨都有骨折,除此之外,由于脑部受到撞击,男子还有轻微脑震荡。经过彻夜抢救他已经脱险,但还需留院观察。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彭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