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三周上涨 挂牌均价14440元/平米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2-18 13:10:49 字号:TT

    本报青岛12月17日讯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不完全统计,上周(12月10日-16日)青岛二手房成交588套,环比上涨6.91%,比去年同期上涨185.44%。青岛二手房成交量已连续三周持续走高,环比持续上涨。

    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12月第二周(12月10日-16日)青岛二手房成交588套,环比上涨6.91%,比去年同期上涨185.44%。二手房成交量持续走高,楼市现“暖冬”。青岛二手房住宅周挂牌均价14440元/平米,环比下降0.42%,每平米下降61元。上周青岛七区二手房住宅周挂牌均价四区上涨三区下跌。上周青岛二手房市场单周成交量再创2012年以来单周成交最高值。

    市南区大尧三路一家房产中介的置业顾问孙先生介绍,最近看二手房的人不在少数,小户型的二手房很受欢迎。青岛科威不动产总经济师孙杰分析,二手房成交量会持续走高,价格相对稳定,不会暴涨暴跌。业内人士认为,青岛面临高存量房的现状,中央也已明确释放出继续从严调控的信息,明年岛城楼市应该会稳中微涨。(记者 邱晓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