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周杰伦批鸟叔骑马舞老套:五年前我就跳过了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2-12-16 12:48:10 字号:TT

  周杰伦《牛仔很忙》MV跳舞片段

  据台湾媒体消息,韩国歌手PSY的“江南Style”让全球刮起骑马舞旋风,网络点阅率已经超过9亿人次,但周杰伦日前先是发出抵制骑马舞言论,之后又称他在“牛仔很忙”就跳过骑马舞,引发韩国、内地港台等地网友围剿,就有网友逐一比对2首歌曲的舞蹈动作,认为周杰伦“根本是忌妒PSY”,还说周董是“想沾PSY的光”,对此,周杰伦所属的唱片公司表示不回应。

  这个月2日,周杰伦出席内地某个颁奖典礼,拿下最佳男歌手的他,获奖感言说得语重心长,“请大家支持华人音乐,不只是我的音乐,其他的歌手也继续支持下去,不要让韩流越来越嚣张,华流才是真的。”隔不到2星期,周董在北京出席自导自演的新电影记者会,被追问先前抵制“江南Style”的言论,周董再度开炮。“骑马舞是不是,其实我牛仔很忙就已经跳过了,而且牛仔很忙在几百年前,就已经有了,好,我不用再回答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