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巨星一夜暴穷:陈小春酒吧卖唱 吴宗宪存款剩150(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05 16:47:18 字号:TT

巨星一夜暴穷:陈小春酒吧卖唱 吴宗宪存款仅剩150

酒井法子

  清纯女星酒井法子因吸毒断送了自己的前程,前年八月被判缓刑。因为经济困难,已经搬出了在东京青山购买的超高级公寓,据悉她为了偿还欠款,打算把公寓出售,这个高级公寓价值大约是1亿5千万日元(约折合人民币1083万元)。 一位写真杂志记者透露说:“事情已经过去半年多了,酒井法子一直没有工作,据说她要卖掉青山的高级公寓,现在她已经搬到下町建龄有35年的老公寓里了。”青山的公寓是酒井法子在2004年买下的,贷款至今还未付清,她在出事后一直没有工作,无力再负担贷款,因此搬家是必然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