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巨星一夜暴穷:陈小春酒吧卖唱 吴宗宪存款剩150(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05 16:47:18 字号:TT

巨星一夜暴穷:陈小春酒吧卖唱 吴宗宪存款仅剩150

吴宗宪(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宗宪投资LED灯事业,先前传出投资失利,甚至还被爆料存款仅剩150万元,吴宗宪出面否认。他因涉嫌积欠鼎立吸金案被告秦庠钰2千万元,秦庠钰向法院声请强制执行,查封吴宗宪名下多笔不动产,包括位于基隆路二段的房产。台北地院14日进行拍卖该间房产,约25坪大,底价新台币2437万,结果首拍无人投标而流标。

  “综艺天王”吴宗宪,近年来将事业重心转向LED事业,不料却因为经营不善出现大亏损,财务危机频传。近7年来赚进7亿的宪哥,因为投资失利造成亏损,近年来也不断将旗下的别墅和名车转卖,但日前因积欠鼎立吸金案被告秦庠钰2千万未还,遭对方声请查封财产。吴宗宪名下只剩华南银行账户150万存款,另外名下3笔不动产也都遭到查封。

  面对接踵而来的财务危机,吴宗宪日前表示“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对于不动产被查封,他则表示“OK没问题,但就算拍卖完后也不会轮到他们(秦庠钰),因为他们也欠人钱。”只是吴宗宪自从2005年起,7年来也海捞了近7亿元,最高还曾年收入高达1.4亿,全盛时期还主持6个节目,可谓相当风光。只是近期因为投资失利,导致他债务缠身,他的死对头黄安透过妻子表示,希望他可以赶快好起来。

  吴宗宪之前传出穷到存款只剩150万元,但他50岁生日转运,原本损失惨重的LED事业,接到大陆4400万元人民币的大订单,让他爽到不行,并说:“生命有高潮,是因为曾经走过低潮!”他也说目前LED事业,因为有400家连锁发廊与700家发廊买他的LED,所以才出现转机。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