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古力冒溢大街变溜冰场 车辆溜冰险连撞(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2-05 13:43:02 字号:TT

青岛古力冒溢陡路面变冰面 过路车辆溜冰

云南路附近路面上有大面积残冰。

  天寒地冻,滴水成冰。12月4日早晨,云南路和朝城路交会处的一个雨水古力,不停地向外冒着清水,路面上结了一层冰。由于地处陡坡,行驶至此的车辆频频闹悬,纷纷放“慢”了脚步。

  路上结冰车辆闹悬,家中漏水邻居遭殃。因为天冷需要取暖,家住市北区鑫欣家园的王女士家中被暖气水淹了,连带楼下三户居民也跟着遭殃,家里都成了“冰窖”。更让她烦恼的是,燃气采暖热水炉销售商家认为产品没有质量问题,拒绝赔偿。

  12月4日早晨,云南路和朝城路交会处的一个雨水古力,不停地向外冒着清水,路面上结了一层冰。由于地处陡坡,行驶至此的车辆频频闹悬。市南交警闻讯协调市政部门撒上融雪剂消除隐患,截至上午10时许 ,事发路段已逐渐恢复正常,但惹事的古力仍在汩汩地向外冒水。下午4时许,12319热线称冒溢古力已进行了疏通,问题解决了。

  马路结冰,十分钟五车闹悬

  “广州路和云南路交会处结了一大片冰,占了两个车道,我刚才路过时差点撞了车!”4日上午7时许,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此事。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这处道路是个下坡,积冰已经部分融化,但面积仍然非常大,附近百余米的路面上都有残冰。不少车辆行驶至此纷纷刹车减速,一时间刺耳的刹车声不绝于耳。即使这样,不少过路车辆还是不时出现轮胎打滑的情况,十分钟时间就有五辆车相继闹悬。

  “当时我的车速稍微有点快,突然间就失控了,怎么也停不下来!就在这时,一辆轿车从广州路驶了出来,眼瞅着马上就要撞上了,车才停住。”经历了刚才惊险的一幕,李先生后怕地说,自己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吓得车都不敢开了,抽了一根烟,才算放轻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