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刚小学毕业照曝光 被指调皮险放火烧掉学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12-05 16:48:13 字号:TT

王刚写真。(资料图)

王刚写真

  今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中曝光一组王刚小学毕业照。王刚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明星,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以说书人身份参演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开始,到央视《综艺大观》的主持人,再到与张国立、张铁林合演《宰相刘罗锅》《铁齿铜牙纪晓岚》等一系列大戏红遍全国,王刚的演艺生涯逐渐达到了顶峰,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赞赏。

  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提到,王刚1948年出生于辽宁锦州,后随父母来到长春生活,他的小学在长春市北安路小学就读。那时候的王刚在学校是出了名的“淘气包”。据说,10岁那年,王刚带着小朋友去长春的南湖游泳。当时的季节水温只有十多度。大家都嫌冷不敢下,王刚就一把把小朋友给推了下去,结果那孩子抽筋,差点淹死在水里,幸亏后来大家把他给捞了上来。但是事情过后,那个男孩子吓得半个月没去上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