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巨星一夜暴穷:陈小春酒吧卖唱 吴宗宪存款剩150(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05 16:47:18 字号:TT

陈慧珊。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陈慧珊

  近年来专心照顾孩子的陈慧珊,其经理人兼老公钟家鸿(Mike),因其市场推广公司运作不顺利并发生工作纠纷,最终自行申请破产,在所有文件准备妥当下,法官昨正式颁下破产令。

  钟家鸿破产期为期4年

  首次破产的钟家鸿,破产期为期4年,其间他的资产将全由破产管理处接管,每年要向破管处呈交年报,报告收入及负债等情况,这4年间亦不能任公司董事。法官更提醒说,破产人有责任跟进自己的破产事宜,并要在颁令后尽快与破管处开会,做出适当的安排,如果破产人没有跟进而又不能提供合理理由,有可能会被延长破产期。

  陈慧珊支持丈夫决定

  钟家鸿上月申请破产时,表示因近几年他做老板的市场推广公司运作不顺利,有些工作发生纠纷,因他不想再纠缠而与律师商讨。由于公司并非有限公司,故他要翻身,只有申请破产,希望重新在正确方向前进。他强调是其个人公司的问题,与太太陈慧珊没关系。申请破产决定是对他和家人最好的决定,他要保护家庭,希望将损害程度减到最低;太太陈慧珊也全了解事情的经过,并支持他的决定,事件对他的家人生活不会有影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