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展会女小偷被抓满地打滚 大喊耍流氓现场撒尿

来源:大众网-- 2012-12-05 08:25:46 字号:TT

    12月3日上午,崂山警方反扒民警在会展中心巡逻时,一名中年妇女因为在摊位前不时回头东张西望而进入民警视线。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盯控,这名“回头姐”显出了扒手原形,当其伸手扒窃时被民警当场擒获。12月4日,扒窃嫌疑人被依法发治安拘留。

    12月3日上午9时,崂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反扒民警会同中韩边防派出所便衣民警按照既定部署进入会展中心执行巡逻反扒任务。不久,在如织的人流中,一名着装时尚的中年妇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这名妇女来到摊位前不是专注地挑选衣服,而是不时回头东瞅西望。随即,民警随着“回头姐”不断转移“阵地”,连续转了几处摊位,由于摊主看管得严实,“回头姐”没有机会下手。半个小时后 ,当其转到一处高档毛衫摊位时,见顾客拥挤,趁摊主招揽顾客,“回头姐”左手提着背包遮挡,右手迅速从摊位上揪出一件毛衫转身离开,见状,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住。

    “耍流氓了,耍流氓了……”见民警挡住她的去路,自知事情败露,“回头姐”立即拿出了“杀手锏”,扔掉手中的毛衫就地打起了滚,死活不起来,并在现场撒尿撒泼,引起了群众围观,民警果断将其强行带离现场。

    在派出所,民警对“回头姐”展开审查。证据面前,她难圆其说,最终交代了扒窃近千元毛衫的作案过程。经审查获知,实施扒窃的嫌疑人朱某(38岁,枣庄市台儿庄区人),今年从老家来到崂山暂住,平时无业,遂瞄上了会展中心的各种展会伺机扒窃,不料被擒。

    12月4日,崂山警方依法给予朱某治安拘留5日。(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记者 李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