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麦迪驾临青岛受巨星礼遇 奢华坐骑揭秘(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5 11:22:36 字号:TT

麦迪驾临青岛受巨星礼遇 奢华坐骑揭秘

麦迪乘坐游艇出海

麦迪驾临青岛受巨星礼遇 奢华坐骑揭秘

麦迪驾临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自加盟青岛双星以来,麦迪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了万千球迷的心。NBA巨星对豪车情有独钟,麦迪也不例外。10月24日,麦迪亮相青岛流亭机场,随后被豪车匆忙接走。11月13日,麦迪乘坐该辆车参加赛季首秀新闻发布会,并随后驾游艇出海,其奢华坐骑成为关注的焦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麦迪所乘坐的豪车,是由青岛福日集团提供的劳斯莱斯古

思特加长版专车,价值512万。11月13日发布会上,其随行的贵宾专用车为宾利-欧陆飞驰,价值同样不菲,约358万。两辆豪华车出动充分衬托了麦蒂尊贵身份,更让麦蒂再次感受到了福日集团及青岛方面对他加入青岛双星队的热情欢迎和高度重视。

    11月13日上午10时,麦蒂新赛季赛程安排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新闻中心举行。发布会上,公布了麦蒂加入青岛双星队后新赛季的赛程和安排,根据最新公布的赛程,接下来麦蒂CBA三场比赛分别安排在11月16日、18日和20日,比赛地点分别为青岛、广饶和滨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