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娃被贩卖获救又随母流浪 寒风中打赤脚(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2-05 08:05:09 字号:TT

女娃被贩卖获救又随母流浪 寒风中打赤脚

    黄岛区崇明岛西路街头,有一对流浪的母女,母亲42岁,女童2岁,她们是附近的“名人”。每到吃饭时间,有的人过去递上几个包子,有的塞给她们几张钞票 。孩子的妈妈虽然疼孩子却不会照顾孩子。12月4日,当记者赶到街头见到这对母女时惊讶地发现,眼前的这个两岁的小慧慧,就是一年前本报报道的曾被母亲同居男友贩卖的那个女婴。小慧慧被警方解救回来以后,母女就再也没分开过。如今她跟着母亲流落街头。热心人表示愿意帮她回老家或送她到救助站,但都被一一拒绝。“再这么下去,孩子怎么受教育,怎么融入社会?”热心市民十分忧心:这个不懂事的孩子,谁为她的未来负责?

    反映

    寒风中两岁女童赤脚玩耍

    “黄岛区中泽国货附近,有个中年妇女带着一个两岁的女孩流浪,妇女精神好像有点问题,两人衣服又破又脏,孩子赤着脚在玩耍,看着让人心疼。”12月3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

    据李先生介绍,当时他去逛街路过时发现了这对流浪的母女,“大冷的天,看着很可怜,尤其是孩子,还赤着脚在旁边玩耍,我就给了她20块钱,还有人给买了点吃的。”李先生称,本来他还想给孩子买几件保暖的衣服 ,但由于自己临时有事便离开了。

    4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了李先生所说的地方,沿着马路寻找了一圈也没见到流浪母女的身影,“她基本上天天带着孩子过来,穿得破破烂烂的,身上的衣服不知道多久没洗了。”附近一家店铺的店员张女士称,这对母女每天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路边一家名为刘芳眼镜的眼镜店门口度过,“眼镜店门口向阳,她们母女俩就坐在门前,一坐就是一整天。”张女士说。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