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丧母孝子带父考研坚持亲自照顾 青岛市民纷纷伸援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5 07:07:49 字号:TT

孝子带父考研坚持亲自照顾 青岛市民纷纷伸援手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大四男生张刚家庭接连出现变故,坚强的他并没有被击倒,而是将患病的父亲接到身边,一边照顾父亲一边备战考研。连日来,经本报报道后,青岛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让张刚父子在寒冷的冬日收获了无数的温暖和感动。“只有将父亲带在身边,我心里才踏实,请大家放心,我一定能扛起这个家。”昨日,张刚婉言谢绝了一养老机构照顾父亲的好意。

    感同身受捐出千元

    “我看到张刚就住在不到10平方米的小平房里,家里又没有暖气,我家里正好有个闲置的电暖器,就送给他们吧,希望他们父子能过个暖和的冬天。”昨日上午,家住抚顺路66岁的张惠芸老人委托记者将电暖器捎给张刚父子。

    家住四流南路的张先生将1000元钱打到了张刚的银行卡上。“看了早报的报道后,我心里觉着很不是滋味,因为我经历过失去父亲的痛苦,那时候真的很难,身上的压力非常大,所以张刚身上背负的压力我能体会到。”张先生说,现在经过一番打拼,他们家走上了正常的轨迹,因此想给张刚提供一些支持,让他坚持下去。另外,市民李岩也委托记者将自己的“心意”捎给张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