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救助流浪人行动:棉被冬衣欢迎捐 附救助电话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1 07:03:01 字号:TT

青岛救助流浪人行动:棉被冬衣欢迎捐 救助电话公布

青岛流浪人:曾有房有车有妻 讲义气不伸手乞讨是行规

    眼看寒冬逼近,青岛的寒冬救助行动也在积极开展,加强每日街头巡查,购置棉衣棉被等。记者昨日从市救助管理站了解到,市民如发现街头夜宿流浪乞讨人员,特别是流浪儿童,可随时拨打救助热线反映。同时,市民家中若有不用的干净冬衣冬被,也可捐出来,送给流浪人员,让他们过个暖冬。

    募捐衣物送到救助站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救助管理站采访时,一辆载满冬衣冬被的卡车驶进大院,这些衣物都叠得整整齐齐,捆成了一沓沓,足有几百件,这些都是一家美容化妆品公司的员工自发募集来的,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店员们见天冷了,想到街头的一些流浪人员没有厚实的衣服穿,还有的露宿街头,因此就发动周边居民把家里不穿的冬衣冬被捐出来,并进行分类打包,送到救助站,让有需要的获救助人员穿得暖和些。

    市救助站副站长高涛告诉记者,实际上到了冬天,救助站也准备了一批冬衣冬被,但是统一购置的衣服毕竟数量有限,而且花样比较单一,救助站平均每天都要救助七八人次,不少常年流浪在外的人衣服脏得没法穿,只能给他们全部换下来。有了这些捐赠的衣服,就丰富了御寒衣物的花样,之前他们也接收过一批捐赠衣物,还真派上了大用场,在一些受助者临走时还送给了他们几件。

    高涛说,如果市民家里有不穿的御寒衣物,愿意捐赠出来,也可以拨打捐赠热线84859122联系,不过衣服最好能有七八成新,干净整洁。

青岛流浪人:曾有房有车有妻 讲义气不伸手乞讨是行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