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原胶南怕限购现网签潮 上周新房成交全市第2

来源:大众网-- 2012-12-05 08:16:18 字号:TT

原胶南怕限购上演网签潮 上周新房成交全市第2

前来原黄岛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业务的人很多

    12月2日,当得知原胶南市和原黄岛区合并的消息后,正在给老人看房子的张立波立刻给中介打了个电话,“房子是给老人买的,如果原胶南也加入限购,就得出示购房证明,这就麻烦了。”张立波担心的说,和张立波一样担心限购的人并不在少数,记者调查得知,12月1日到3日,胶南新房日网签量都超过了50套,已经开始激增。

    另一方面,去原黄岛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大厅办理业务的人也多了起来。12月4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是休息时间,仍有40多人在大厅外排队,业务量比上半年明显增加了。在此等待的一位年轻人告诉记者:“上个月就闻风原黄岛和原胶南要合并,感觉房价有可能会上涨,最近要结婚了,我们就赶紧出手买房了。”

    区划调整给原黄岛区和原胶南市带来的房屋交易变化还在数据上体现了出来。自11月份以来,西海岸便传出两个区域合并的消息。目前原胶南市签约量每天都在50套以上,11月份之前日均在20套左右。黄岛区方面,之前的日成交量仅为10套左右,现在增至了25到30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