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野味餐馆大批宰杀猕猴 挂公务消费定点牌(图)

来源:新京报-- 2012-11-28 07:40:52 字号:TT

在资溪县一国有林场,刚刚被枪杀的猕猴。

在资溪县一国有林场,刚刚被枪杀的猕猴。

    部分餐馆已营业十几年,挂有公务消费定点商家牌子

    据央视报道近日,记者在江西省资溪县采访时发现,当地有餐馆、酒楼偷偷宰杀出售国家重点保护动物猕猴,偷食大雁、獾猪、竹鼠等受国家保护的、有益或者具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野生动物。

    老板称一年做十几只猴子

    记者在江西省资溪县一家名叫老娄龙虾的野生餐馆,餐馆老板娄某介绍称,他们是一家专吃野味的餐馆,店内有猴、熊、豹骨泡的酒。

    据娄某介绍,店内的野生美味有竹鼠、猴子、岩羊。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只刚被屠杀的猴子,娄某介绍称,猴子一般一只十几斤,猴肉280元一斤,猴头则要卖800元。

    娄某的店已经开了十几年,他介绍,所以有一批固定的熟客,每次有好的野味,只要一个电话食客们都会如约而至。

    对于猴子的来源,娄某不愿透露,只是告诉记者他一年能搞到十几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