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农家宴偷卖野味 宰杀好后藏进冰柜角落(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30 16:01:06 字号:TT

农家宴偷卖野味

  晚报讯 昨天,崂山区农林局联合市林业局,对十余处“农家宴”等经营场所开展了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专项执法行动。

  昨天上午10时许,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北宅街道的南北岭一家农家宴店内后,在墙角的冰柜里发现两个白色塑料袋,里面装着9只已经处理好的鸟类死体。 “这个袋子里装着的是5只斑鸠,这个是4只虎斑地鸫。”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还发现,有农家宴店主用家养白鹅冒充大雁公开售卖。

  在昨天的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北宅南北岭、劈石口等社区农家宴、饭店10余家,查处1家违法经营野生动物的农家宴,执法人员当场没收鸟类死体,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严厉处罚。(记者 赵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