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女遭中年男子多次强暴 欲生孩子证明清白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6 07:39:10 字号:TT

妙龄女遭中年男子多次强暴 欲生孩子证明清白

妙龄女遭中年男子多次强暴 欲生孩子证明清白

  去年秋天,外来女孩晴晴(化名)结交了闺蜜小娆(化名),通过小娆,晴晴认识了中年男人马东(化名)。马东用诱骗的手法强暴了晴晴,后来又多次对她进行蹂躏。迫于他的威胁和恐吓,晴晴一直不敢报警。直到她怀上了孩子,并且得知马东又诱骗了多人,她才醒悟过来,决心告发他,而惟一的证据就是肚里的孩子……

  来青工作结交闺蜜

  我是个外乡女孩,从小父母就对我寄予了厚望,他们常常对我说:你是长女,要给弟弟做好榜样,千万不要让我们失望。去年夏天,怀揣着大学毕业证和沉甸甸的梦想,我来到青岛求职。因为成绩优异,我成为了青岛一家大公司的白领。

  很快,我就适应了新环境,还结交了新朋友小娆。我俩年龄相仿,又都是在青岛打拼的外地女孩,所以就成了闺蜜。今年5月23日,小娆拉着我去赴宴,于是我认识了马东。小娆告诉我,马东是她母亲的同乡,如今在青岛做医药生意,母亲委托他照顾自己,所以他就经常请她吃饭。

  遇人不淑遭到强暴

  吃饭时,马东言语过分,举止轻浮,与他的年龄极不相称。他甚至对我说:别叫我叔叔,你就当我是35岁,叫我大哥好了。一次接触,我就对马东产生了厌恶之感,但我又不好跟小娆说。三天后的晚上,小娆又约我吃饭,见了面我才知道,居然又是马东请客。

  吃完饭,马东说他家就在附近,他先回家取点东西,然后开车送我们。我们啥也没想,就跟着他去了。刚进马东家,小娆的男友就打电话找她有急事。马东让小娆先打车走,他拿了东西就送我回去。我没想到,小娆一离开,马东就对我动手动脚,我给小娆打电话,她也没接。尽管我拼命抵抗,但还是被马东强暴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