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劫匪抢劫河边散步情侣 打跑男子强暴其女友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2-11-01 17:02:44 字号:TT

  去年11月的一个晚上,省会女大学生丹丹(化名)在省会东南环城水系散步时,遭到3名男子抢劫、强奸,事发后,丹丹一度逃到河道里躲避,结果因寒冷难耐,芳芳又被3名歹徒诱骗上岸,最终芳芳被挟持到107国道一间废弃房屋内,再度失身。这起案件引起了省会警方和栾城县公安局的高度重视,日前,栾城警方打掉了一个在邢台、石家庄多地作案,抢劫、入室盗窃达600起的8人犯罪团伙,最后警方确认,该团伙中3名成员

即是对芳芳抢劫、强奸的3名歹徒。

  去年11月的一个晚上,省会女大学生丹丹和男友在省会东南环城水系的河边散步时,3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来到他们身边。此后,3男子不由分说,将丹丹的男友打倒在地,丹丹和男友身上的两部手机和几十元现金悉数被抢。之后,其中两名歹徒继续殴打丹丹男友,而另一人则将丹丹强行拖入路边草地内施暴。在另外一名歹徒欲对丹丹施暴时,丹丹狠狠咬了这名歹徒一下,并趁机跳入河道内,丹丹男友也迅速起身逃跑。

  此时,河道内并未蓄水,脚踩淤泥的丹丹无论如何也跑不过岸上的3名歹徒,3名歹徒看到河道内艰难跋涉的丹丹,再起邪念,哄骗丹丹不要跑,并保证上岸后送她回家。涉世未深的丹丹轻信了歹徒的谎言,结果丹丹上岸后,又被3歹徒挟持到一废弃房屋内,再次遭到猥亵。

  丹丹男友逃到安全地带后立即报警。民警迅速赶往案发地点,但丹丹踪迹皆无,3名歹徒也是逃之夭夭。民警随后拨打丹丹的手机,“我在107国道,快来救我!”手机里面是丹丹的声音。办案民警闻讯迅速赶赴107国道,并再次与丹丹的手机取得联系,这次是一位老大娘接的电话:“俺家屋里躺着一个闺女,她说她遇到坏人啦,你们快过来吧。”民警很快找到了老大娘的住所,大娘所说的那个女孩正是受害人丹丹。

  原来,那伙歹徒在将丹丹挟持至废弃房屋二次施暴后,迅速逃离了现场,丹丹则跑到附近亮着灯的农户家求救,好心的老大娘收留了丹丹,并再次报警。

  此案引起了石家庄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为尽快破案,民警对上千名重点人员开始了一层层“过筛子”,但都没有发现有重大价值的线索!

  日前,栾城警方打掉了包括韩某(男,33岁,河南驻马店人)、张某(男,30岁,隆尧县人)、武某在内的8人盗窃团伙。日前,DNA鉴定显示,该团伙成员武某、张某确系对丹丹实施抢劫、强奸的犯罪嫌疑人!

  据民警审讯得知,武某、张某、韩某等人系酒肉朋友,租住在石家庄市郊地带。2011年至2012年春,几人伙同他人曾在石家庄、邢台等地抢劫、盗窃、抢夺,疯狂作案600多起。

  去年11月晚,韩某等3人在东三环附近一家歌厅K歌后,沿三环路往租住地走。其间,韩某说,今天晚上唱歌花了几百元,看看能不能“找回来”,其他两人当即附和。于是3人折向东二环,将一农户家门洞内放着的一辆摩托车盗走,当韩某等人行至环城水系旁边时,恰好看到丹丹和男友在路边小树林说话,韩某等人歹念顿生,于是发生了上面的一幕。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审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