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女遭中年男子多次强暴 欲生孩子证明清白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6 07:39:10 字号:TT

  遭到恐吓不敢报警

  失贞后,我一直在哭,马东就哄我说,他和妻子感情不和,他喜欢我,会对我负责的。见我不从,他又威胁我说:如果你敢报警,我就弄死你!到时候遭殃的就不止是你了。我不怕他对我下毒手,但当他说到我弟弟时,我立刻就怕了。他才10岁啊,如果他因为我而受到伤害,那我肯定无法原谅自己。

  从那以后,马东天天纠缠我,怎么都摆脱不掉。每次截到我,他不容分说就把我拖上车,带到家里蹂躏。今年7月,我告诉马东,自己怀孕了。他不相信,说孩子肯定不是他的,还带着小娆和律师,陪我去医院。当医生说出我怀孕的时间时,他立刻变了脸,让我别再找他,有事找他律师。

  醒悟过来要讨公道

  从那以后,马东就躲着我,后来他连小娆也不见了,打电话也不接。我到马东家那个小区找他,他看见我后开着车就跑了。怀孕两个月后,我有了早孕反应,我怕同事们看出来笑话我,就只好辞职了。后来,我找人探查马东的底细,才发现他一直以生儿子为借口诱骗女性,玩弄女性。

  我想告马东强奸,但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谁还会相信我呢?朋友劝我做掉孩子,说没了孩子我就可以忘掉这场噩梦,可我觉得马东把我害得太惨了,他不仅让我丢了工作,还玷污了我的身体和名声。他把我所有的梦想都碾碎了,我不能让他再逍遥法外。思来想去,我觉得惟一能证明马东犯罪的惟一证据就是我肚里的孩子。

  如今,我独自居住在出租屋里,一边寻找马东,一边等待着孩子降生。也许有人会说我傻,但我想只要能将马东绳之以法,吃再多的苦也认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