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夫妻争吵踹坏门 胆大小偷趁机盗窃强暴裸睡妻

来源:楚天金报-- 2012-09-05 16:09:37 字号:TT

  团风一对夫妻吵架,丈夫一脚踹坏房门,未及时修理。结果,一名男子半夜轻松入室,盗窃钱财后,将裸睡的妻子强奸。睡在同一张床上的丈夫醒后,拿菜刀出门追上“仇人”,将其砍伤。昨日,团风警方向媒体透露,民警化装成医生,在医院病房里擒住了“淫贼”。

  窃贼起淫心强奸裸睡女子

  54岁的白脸(化名)是黄州人,曾两次入狱,坐牢20多年,至今未婚。8月15日晚11时许,白脸手头拮据,从黄州前往团风,准备

入室行窃。

  在街上转了一圈后,16日凌晨3时许,两手空空的白脸来到团风郊区一居民楼,借着皎洁的月光,透过敞开的窗户,白脸发现一楼卧室床上躺着一对赤条条的夫妻,中间还睡着一个小孩。白脸顿时起了淫心,用随身携带的锯条悄悄拨开了楼房大门。到这间房门外,白脸轻轻一推,发现房门未锁,便直接进去了。

  白脸把桌上的手机和抽屉里的50元钱放入塑料袋后,见床上3人仍在熟睡,就把那名女子拉到床边,实施强奸。完事后,白脸随手拿起该女子的内裤擦拭,该女子突然惊醒大叫:“你是谁?怎么不是我老公?”白脸急忙将内裤装进袋里,逃出房间。

  丈夫阿木(化名)惊醒后,发现妻子在哭泣,急忙穿上衣服、拿起菜刀,骑上电动车出门追“仇人”。

  丈夫冒充巡逻员砍伤“仇人”

  阿木骑着电动车在附近寻找,没有发现“仇人”,就往黄州方向继续寻找。电动车行驶到一钢钩厂附近时,阿木发现一男子提着塑料袋在路边行走,他有点怀疑,但又不敢肯定,就加速骑车到钢钩厂门口等待。

  几分钟后,白脸走到钢钩厂门口。“我是巡逻的,你是做什么的?你袋子里装的什么?”阿木厉声问道。“没有什么,要不信,你检查一下。”白脸以为是钢钩厂保安例行检查,就将塑料袋递了过去。阿木打开塑料袋一看,发现妻子的内裤和手机在里面,顿时怒火冲天,拿起菜刀就砍。

  白脸一边躲,一边求情。阿木确定这就是“仇人”,继续追砍。由于路况不熟,阿木在追砍白脸时摔了一跤,白脸趁机逃进草丛中……

  民警扮医生病房擒“淫贼”

  阿木与白脸的打斗惊动了钢钩厂的保安,保安急忙报警。

  团风镇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经调查,阿木的妻子被强奸,家中一部手机和50元现金被盗。警方遂以盗窃案与强奸案进行立案调查。

  阿木告诉民警,犯罪嫌疑人身高1.6米左右,白脸,身上有伤痕。警方立即到团风、黄州各大医院秘密走访调查,8月17日下午,民警在黄州区人民医院发现白脸在住院治疗。为免打草惊蛇,民警在医院蹲守。

  23日上午,民警化装成医生来到白脸所住病房,提取他的唾液进行DNA鉴定。24日,DNA鉴定出了结果,经比对,民警锁定了盗窃、强奸嫌疑人就是白脸。25日晚,几名化装成医生的民警发现,白脸因病情好转准备离开医院,当即将其拿下。经审讯,白脸对盗窃、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嫌疑人曾被判死缓

  据警方介绍,白脸曾于1981年夏天的一个晚上,趁一对夫妻乘凉熟睡之际,强奸一女子未遂,被判刑3年;1986年,白脸因盗窃、强奸、抢劫被判死缓,后来变更为有期徒刑18年。目前,白脸已被刑事拘留,其伤情鉴定结果未出,如果白脸伤情严重,阿木也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据了解,受害人阿木与妻子都是团风人,现年均为30岁,夫妻俩都在团风打工,带着4岁的孩子在县城郊区租房住。阿木称,事发前几日,他与妻子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将房门踹坏,还没来得及修理,没想到给了犯罪嫌疑人可乘之机。(特约记者李阳本报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施少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