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醉卧街头堵住路 众人将其抬上人行道(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1-25 08:12:30 字号:TT

    众人准备将男子抬离马路。

    23日晚10时许,杭州路9号南公司小区门前马路上,一名衣着整齐的中年男子横卧在马路上,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味,任凭过往司机及路人如何呼唤,该男子始终昏睡不起,导致杭州路路阻半小时。

    23日晚,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醉酒昏睡的中年男子还在原地未动,他四肢展开躺在马路中央,几名司机围着他呼唤,但该男子始终不醒。记者注意到,由于道路较窄加上光线不佳,该男子这一躺将这里堵得水泄不通。“这已经是第二拨被挡住的司机了。”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晚9时许,该男子走到这里栽倒在马路上,路过的车主见状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系大量饮酒导致意识不清,随即将其劝到人行道上,结果民警一离开,男子又回到马路上。

    几名车主一商量,将醉酒男子抬到了人行道上,让其靠在墙角上。经众人这么一抬,男子似乎已经清醒,坐在人行道上的他开始小声嘟囔起来。记者从其不太清楚的言语中得知,他姓陆(音),家住平安路,晚上跟朋友喝酒喝多了,迷迷糊糊走到了这里。坐在路边休息了几分钟,男子扶着墙站了起来,摇摇晃晃地离开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