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开车来青自焚 汽油泼身不愿说话(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11-25 07:50:56 字号:TT

男子开车来青自焚

  昨天我们报道了一名从江西开车来寻短见的男子,汽油泼身点燃自己的他,经过一天的治疗,情况怎么样了呢。

  从昨天下午开始,小吴就被送进了市立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经历了长达六个小时的手术,小吴的身心都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昨天上午10点,小吴用汽油泼了自己一身,同时点燃了打火机自焚,幸好被人及时发现,才将他从死亡线上拽了回来,送到市立医院后,小吴就一直不肯开口讲话。是什么原因,让他做出了如此惊人的举动,年纪轻轻的,又有什么迈不过去的坎呢?

  小吴的沉默,让事发起因变成了谜团,更给治疗带来了难度。为了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市立医院为小吴开通了绿色通道。

  手术过后,医护人员给小吴注射了镇定药品缓解疼痛。与此同时,医护人员又跟他的家人取得了联系。今天早上,小吴的母亲、弟弟还有三位亲属,从江西南昌赶到了医院,为了缓解家属的情绪,记者并没有打扰他们,而是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小吴的弟弟。

  电话中,小吴弟弟的情绪还是不能平静,短短几句话后就挂断了电话,希望,在家人的陪伴下,小吴能够走出阴影,正视生命,重新面对今后的生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