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路边靠活 莫名其妙挨顿打(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11-25 07:53:23 字号:TT

出租车司机路边靠活

    都说“天有不测风云”,出租车司机秦师傅可真是郁闷坏了,自己在路边靠活呢,竟然莫名其妙的挨了顿打。

    说起这顿揍,挨的实在是冤枉。昨天晚上十二点半,秦师傅跟往常一样出夜班,在南口路附近靠活的空当,竟然也得罪了人。

    事情发生的突然,秦师傅也没弄明白,到底出了咋回事。不过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恰巧路过的同行郭师傅看了个明明白白。他说,打人的是一辆摩托车驾驶员,当时秦师傅的车停在南口路路边,后面这位正驾驶着一辆大型摩托车开过来。

  大家还没回过神来呢,摩托车就轰鸣而去,只剩下了满脸是血的秦师傅。好心路人赶紧帮忙拨打了110和120。

  秦师傅靠近耳朵的部位缝了好几针,这位下手可真够狠的。目前秦师傅已经报了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