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13年青岛在印尼建远洋基地 双方投资40亿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4 14:16:15 字号:TT

    岛城不仅在家门口建立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基地,还将带领企业走出去,建立全球远洋捕捞和冷链物流基地。 2013年首先建成印尼基地。

    “青岛市已经与印尼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投资40亿元,在印尼建设远洋捕捞冷链物流基地。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解释说,青岛要建立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基地,必须去海外建设远洋渔业基地作为支撑,海外远洋基地可以为我市的远洋渔船提供补给,同时可以将海产品卸港并运回青岛的交易中心,不仅可以起到中转作用,还可以节省远洋捕捞的成本。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我市不仅要在印尼建远洋基地,今后还打算在马达加斯加、美国乃至全球建立远洋基地,以此来支撑北方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基地辐射整个东北亚地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