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嘉峪关学校两名教师在全国夺得大奖

来源:-- 2012-11-24 07:56:1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嘉峪关学校获悉,该校两名教师张臻和刘佳在全国教师技能大赛中夺魁。

据介绍,张臻老师获得的是 “第九届全国青年教师阅读教学比赛”特等奖第一名,张臻老师在比赛中展示的是低年级阅读课《会走路的树》。近年来,嘉峪关学校在低年级阅读教学中,注重体现儿童的天性,体现寓教于乐,寓学于乐,让孩子在活动中、在游戏中、在体验中学习,使孩子们体验到学习的成功与快乐。

刘佳老师参加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来自全国各地500多所学校的122名中小学在职音乐教师参赛,历经5天激烈角逐,刘佳老师凭借高超的技巧和稳定的发挥博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一举获得了小学组全能一等奖,声乐第一名的好成绩。(记者 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