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冒牌青医附院医生家中整形 微信摇一摇锁定人群发广告

来源:大众网-- 2012-11-22 07:24:05 字号:TT

整形黑店藏身居民楼,记者目击注射丰唇实施过程。市民通过微信"摇一摇",没想到摇出来一条微整形广告。

卫生监督工作人员给杨航(右)做笔录。

冰箱里存放着肉毒素等注射物品。

    用微信“摇一摇”,有针对性地锁定人群进行宣传,然后将客户约到居民楼里进行微整形手术。从11月16日到11月21日,记者根据市民赵女士的爆料联系上这名自称杨航到处宣传微整形手术的公司经理,并且在一家居民楼内目击了女医生对客户进行微整形手术的过程。随后,记者联系卫生监督人员进行检查,将所有的药物和注射用品全部没收,对现场进行取缔。“这种行为属于非法行医。”稽查人员表示,市民发现此类违法行为,可打电话85788111举报。

    蹊跷广告

    想要微整形,约在家里做

    对于广大手机用户来说,微信作为一种新的聊天工具已不陌生,尤其是包括“摇一摇”在内的很多新开发功能获得年轻人的青睐。不过,11月16日,家住岛城某整形医院附近的居民赵女士通过微信“摇一摇”,却摇出来微整形的小广告……

    居民“摇”出整形广告

    “可能是因为我们家住在整形医院附近,对方的意图应该是针对前来进行整形的人群做宣传。”11月16日上午,赵女士告诉记者,她打过电话问过得知这个“摇一摇”整形不是在附近的医院行医,而是在一栋居民楼内,担心有人通过这种形式非法行医,希望记者能够进行调查。

    记者看到这条微信以光棍节为噱头大打折扣牌,宣称微整形注射技术专家采用韩国注射技术,塑造完美自然。在微信里列出来的微整形包括有注射肉毒素、点滴美白针、微针美塑、注射玻尿酸等8大类项目,微整形产品包括瑞蓝2号玻尿酸、法国伊维兰、美国微晶瓷等10余种产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