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310名好男儿赴藏当兵 火车站唱军歌启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2 06:57:23 字号:TT

青岛310名好男儿赴藏当兵 火车站唱军歌启程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只因为我们都穿着朴实的军装。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自从离开家乡,就难见到爹娘。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都是青春的年华,都是热血儿郎……”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青岛火车站候车大厅内,传出高亢嘹亮歌声。整齐划一的旋律,斗志昂扬的歌声,让很多候车的乘客认为是一群久经行伍历练的老兵在唱歌,而这些穿着军装的青年却是青岛今冬征兵的第一批入藏新兵。

    我市在青岛火车站举行了入藏新兵起运欢送仪式后,310余名进藏新兵乘坐火车离开青岛。据介绍,这批进藏新兵中,超过30%具备大专以上学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