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海尔路车行起火爆炸 15辆消防车2小时才扑灭(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2 07:11:43 字号:TT

青岛海尔路车行起火爆炸 15辆消防车2小时才扑灭

    昨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位于海尔路20号的一家车行内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有青岛市民甚至还听到爆炸声。为避免遭受重大损失,工作人员将车行内的40余辆车紧急转移。15辆大型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救援,上午10时左右,大火被扑灭。

    事发>>> 车行起火浓烟滚滚

    “我们这边有家车行起火了,里面还传出爆炸声。”家住海尔路的市民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上午8时左右,他驾车行驶至海尔工业园附近时,发现浓烟密布,走近才发现,是一家车行起火,车行工作人员正紧急转移店内的重要物资。见此情形,他急忙拨打了119报警。

    记者闻讯赶往事发现场,在距离现场约1000米处,记者看到车行上空飘着滚滚浓烟,还夹杂着些许明火。记者前行至车行大门处,由南向北的3个铁门均已被封锁,路边停着十几辆消防车。北门口还聚集了百余名群众围观,一股浓烈的烟味呛得人非常难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