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80后情侣裸婚辞职进山隐居 生吃菜自建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5 07:20:53 字号:TT

青岛80后情侣裸婚辞职进山隐居 生吃菜自建屋

青岛80后情侣裸婚辞职进山隐居 生吃菜自建屋

    除了盖房子,唐冠华和他的朋友们还探索出了制作手工皂、制造油盐酱醋、用无公害的方法种植蔬菜与饲养家禽、制造发电机等生活必需品的方法。“这些必需品的制造也是利用这种网络信息加技术人员指导的方式来尝试。我会跟周围的村民请教怎么种菜,也曾经专门去北京向一名外国专家学习如何造纸。”邢振说,制作这些东西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困难。

    他们的屋里有个铁架子,上面摆着大大小小的瓶

子,瓶子上写着“蒜薹杀虫剂”、“天然染料”、“天然海盐”等字眼,这些都是家园计划团队自己制造出来的生活用品。在架子的底层摆放着七八册整理出来的造纸、酿造、农业、太阳灶等资料,邢振说希望以后能将这些资料集结成书,起名叫《生活必需品自给自足手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