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油价推迟下调 青岛车主频繁只加50元油死等

来源:大众网-- 2012-11-15 08:24:56 字号:TT

油价推迟下调 青岛车主频繁只加50元油死等

14日23时30分,在李沙路一家加油站没有一辆车加油。

    “我都好几天只加50元的油维持了!怎么又没降,看样今晚又没戏了!”11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的两个条件已经满足了,多家分析机构普遍预测15日凌晨油价将会下调,但是没想到再次“放鸽子”。业内人士称,调价推迟意在酝酿新的调价机制。

    加油站称没接到降价

    “加100元的。”一直习惯将油箱加满的赵强,近几日一改以

往的作风,在山东路的中石化只加了100元的油。“都说油价要降了,而且就是这两天的事,能少加点就少加点,那就等于小赚了。”对于市民的这种心态,加油站工作人员表示,每次油价下调前都会有这样的变化,那就是单次加油的升数有所减少。

    “这两天很多车主都在等着降价,车主明显减少了。”银川西路金盾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王先生说,这两天的加油量至少减少三成。青岛市成品油流通协会的高崇东说:“根据统计,由于没有像以往一样及时调价,加油站这两天加油的车辆减少了两成。”

    14日22时50分,记者在延吉路的中石化加油站看到,只有一辆车停在加油机旁,车主冯欢询问加油工啥时降价,在得到加油站还没接到降价通知的时候,冯欢有些失望。他说:“我都等了两天没加油了,怎么还没有降的动静啊,这几天每天只能先加50元的油维持,再这么耗下去,真有点受不了了。”

    随后,记者在李沙路加油站看到,加油机前一辆车也没有,工作人员也称还没有接到降价的通知。23时10分,记者从中石油、中石化两大公司获悉,目前还未接到调价的文件,降价将会推迟,各分销售单位已取消晚上加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