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型油罐车追尾原油泄漏 汇成百米油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1 07:31:26 字号:TT

大型油罐车追尾致大量原油泄漏

大型油罐车追尾致大量原油泄漏

大型油罐车追尾致大量原油泄漏

大型油罐车追尾致大量原油泄漏

  设置围挡防止二次污染

  “所产生的费用将全部由肇事油罐车所属公司负责。”在现场勘查的黄岛环保分局工作人员介绍,追尾的两辆油罐车同属烟台龙口一家石化企业,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现在被撞油罐车内的原油已经全部抽出,地面上泄漏的原油也已经回收了一部分,但地上的原油由于比较稠,只能等明天再继续清理。目前

,我们已经在事故现场两端设置了围挡,禁止车辆通行,防止造成二次污染。”昨晚6时,黄岛市政养护二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勘察,泄漏原油共污染道路900平方米,没有对河流及地下水造成污染。(记者 刘海龙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