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2012中国十大最佳休闲城市出炉 青岛再次位居榜首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11 07:09:26 字号:TT

  记者自市旅游局获悉,2012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成果日前揭晓,我市被评为“2012中国十大最佳休闲城市”之首,这也是我市继2011年获此殊荣后再次上榜,并连续两次位列榜首。其他九个获奖城市分别为杭州市、成都市、烟台市、宁波市、秦皇岛市、厦门市、黄山市、丽江市、芜湖市。

  “2012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是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以国家旅游局课题“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体系”为理论

依据举办的大型活动,基于已公布的休闲城市国家标准体系,综合网络公众评价、专家评定等方式,按照科学严谨、专业规范、大众参与、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针对城市休闲功能、休闲环境建设的评价,该评价聚集国内著名休闲旅游专家,范围覆盖全国302个城市。(记者傅 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