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拟增加飞东南亚航班 将开通大马曼谷航线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11 06:13:58 字号:TT

  记者昨日获悉,青岛机场2012年冬春航班计划日前正式执行,平均每天将起降368个架次,同比增长30.5%。本次冬春航班计划期间,青岛机场将重点增加东南亚地区的航班,并将与航空公司探讨开通马来西亚、曼谷等航班的可行性,进一步完善青岛机场往返东南亚航线。

  据了解,为确保机场“旺季更旺,淡季不淡”,机场有关部门将冬春航班市场开发重点放在了开发东南亚航线上。其中,总部设在金边的柬埔寨通里萨航空公

司,计划今年12月下旬开通吴哥—青岛—吴哥—普吉的客运航线,采用B757机型,每周六执飞一班。目前航线审批事项正在全面有序推进中。

  针对季候运行特点,青岛机场对各种保障设备进行了换季保养,还对轮椅等特殊服务设备和应对航班延误的毛毯、毛巾被等物资进行了清点和整理,使换季后的生产运行工作更加顺畅。(周建亮 李雪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