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栈桥将封闭整修 预计明年五一前开放(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1-07 07:55:55 字号:TT

1901年德占初期,栈桥是唯一的货运码头,德人在桥上铺设了轻便铁轨。图取自《青岛明信片》。

    作为岛城前海一线的著名景点,栈桥每年的旅游旺季都是客流最密集的区域之一,在很多市民及游客心中,百年栈桥已经成为青岛这座海滨城市的重要符号。不过,也正是由于人流量较大 ,再加上常年受海水侵蚀,栈桥桥身多处已经出现裂缝。据市南区城市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前期对栈桥桥体的摸排调查,发现

桥身及侧墙约60%的部分已经出现了裂缝。在桥下受海水浸泡的部分,个别部位的钢筋已经暴露在外,由于平时被海水遮挡,从表面几乎看不出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