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农村女孩被已婚上司包养当玩物 被客户调戏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7 08:10:50 字号:TT

    几年前,农村女孩晓云(化名)来到青岛打工,现实的压力让她特别珍惜眼前的这份工作。面对经理陈力(化名)的纠缠和诱惑,晓云选择了忍辱和接受。然而当她发现陈力对她毫无真心,甚至把她当玩物,而自己真心对待的恋人李峰(化名)也离她而去时,她终于醒悟了。为了找回尊严,她彻底地离开了陈力……

    职场拼搏只为谋生

    我是个农村女孩,6年前来到青岛打工。我卖过服装,端过盘子,做过导购员。20

09年4月,在失业两个月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份工作。一天,快下班时,经理陈力来到我跟前,一边看电脑,一边把手搭到了我的肩头。我吓了一跳,本能地挺直了身子。他拍拍我说:好好干,我不会亏待你的。

    那个晚上,我彻夜未眠。我这个小专科生是他从人才市场招来的,如果他让我走人,那是轻而易举的事,而自己要想再找到这样一份工作可就难了。倘若再失业,我恐怕连房租也付不起了。战战兢兢地过了几天,转眼到了周末,陈力对我说,今天他有个应酬,让我陪他一起去。

    受到屈辱选择沉默

    那天进了包厢,我才知道陈力只约了我一人。我意识到什么,他笑了,说你是个聪明的姑娘。那天他一个劲地劝我喝酒,很快我就支持不住了。虽然不情愿,但那件事还是发生了。之后,陈力把一沓钞票放在我手上,我的泪水忍不住流下来,我感到屈辱,但为了生活我不得不选择沉默。

    那天之后,陈力给我租下了一套两室一厅的公寓,房子朝阳又干净,主要是他喜欢。除了这些,工作上他对我也明显多了关照,好机会常常留给我。这对一个销售部门里的员工来说太重要了,因为机会直接决定收入。陈力也常带我出差,说是让我长见识,同时拓展人脉。

    经理无情萌生去意

    见客户难免有应酬,一般情况下,陈力介绍我是他助理,有时候则啥也不说,而且态度暧昧,好像故意让对方误会,尤其对方身边也坐着一位年轻姑娘的时候。我不好解释什么,只有如坐针毡。我这才知道,“清白”二字于我已是奢望。我一次次萌生退意,但总是被现实打回原形。

    我知道,如果自己态度坚决地跟他说再见,想必他也不会怎样,毕竟40多岁的他有家有女,像他这种精明男人,才不会因为谁把自己的后半生搭进去。说到底,他不过是玩玩罢了。非正常的人生总是令人忐忑不安,漫漫长夜,我总是在纠结中艰难入睡。后来的一件事,让我下定决心要离开他。

    失去爱情找回尊严

    那天,席间有个客户对我动手动脚,而陈力却稳坐钓鱼台,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我的心一下子灰暗了。不久,我与阳光帅气的李峰(化名)相爱了。有一天,李峰来公司找我,陈力忽然走过来,冲我们诡异地笑了一下。李峰似乎也觉察到了,我假装轻松地说,是我上司。

    后来,李峰好像听说了什么,坚决和我分手了。说实话,这样的结局已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那时我已渐渐远离了陈力,而李峰的离去,更让我铁了心改变自己,无依无靠的日子的确不好过,但我真的不愿再失去爱情。

    就在不久前,我看到陈力的车里又有了一个年轻女孩。看到她,我仿佛看到以前的自己。我真想对她说,生活也许很艰难,但还是依靠自己更好,因为那样活着才有尊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