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婚小夫妻忘关水龙头淹两层邻居 平时不来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7 07:36:59 字号:TT

青岛新婚小夫妻忘关水龙头淹两层邻居 平时不来往

    天花板上不停 “下雨”,70多岁的老汉家里很快就变成了 “水帘洞”,他拿着大盆小盆在家里接水,住在楼下的邻居也因为自家天花板漏水找上门来,他们一起找到了5楼邻居家,就听到防盗门里哗哗地流水声,敲了半个多小时的门,就是没人回应。前天下午5时左右,市北公安分局110民警紧急赶到西仲路事发居民楼5楼,经过多方寻找,终于联系到了租房居住的小夫妻。

    楼上漏水家具“泡汤”

    “我

们家里下‘大雨’了,家具床铺全都被泡了,关键是楼上邻居家一直没人,这‘雨’还不知道要下到什么时候。”前天晚上6时左右,住在楼下的邻居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西仲路现场看到,3楼和4楼的居民家里不断有水从天花板滴下,房主拿着拖把拎着笤帚,正往屋外扫水。4楼居民家的客厅和厨房的地上,摆了10多个水盆接水,70多岁的老汉看着天花板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告诉记者,这水已经漏了一个多小时了,屋里的墙皮、家具和床铺全都湿了,楼上503户邻居家的门都快被敲烂了,但屋里就是没有人。

    胶皮软管破裂酿大祸

    “这个房子里好像住了一对刚结婚的小夫妻,平时跟我们这些老住户不大联系,我们也都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楼内一名居民称,他们已经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宁夏路32号警车民警吕安忠、赵滨迅速赶到现场,让居民切断电闸防止因漏水导致电线短路。随后他们通过楼长找到了503户房主的电话,从楼长处得知,租房的夫妻在沙子口,民警随即联系到了男租客,让他最短时间内赶回住处。

    男租客随后回家打开房门看到,屋里的水已经没过脚踝,民警检查发现,是租客使用洗衣机后忘记将水龙头关闭,连接水龙头的胶皮软管破裂,大量自来水不仅淹了自家,还殃及了4楼和3楼的邻居。(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